帮扶助学·点赞口腔优秀党员学长学姐领航计划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29 21:39   1039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优秀党员周淇清同志讲解)

(优秀党员周淇清同志讲解)

(同学们在认真地听讲并做好相关笔记)

(同学们在认真地听讲并做好相关笔记

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强调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了更扎实推进口腔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确保在学生党员中更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我院党委以口腔技能协会招新为契机,组织优秀党员学生代表志愿者与口腔技能协会协同合作,2021年的10月15在一教楼1103教室开展了20级和21级的专业教学活动,由口腔技能协会副会长周琪清同志亲自授课。      

周琪清同志,系2018级本科口腔医学5班学生,现系中共长沙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学生五支部组织委员,口腔技能协会副会长。帮扶助学中该同志的为尚未学习口腔专业课程的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在专业学习中学习思路、学习方法以及应试技巧。不仅如此,周琪清同志还联合其他学生支部的优秀党员们,从自身在校学习的3年时间的所获、所思、所感、所得中为学弟学妹们进行解答疑惑

周琪清及其他党员同志的此次帮扶助学行为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面对繁重的大四专业学习时间紧、任务重的窘境,牺牲自己的课后复习时间,帮扶低年级的同学。让大家充分了解并认识到了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为学弟学妹树立一个良好的党的光辉形象,为吸收大家日后入党、成为党的一份子做好积极的铺垫和准备 

其次,口腔优秀党员学长学姐领航计划活动宗旨及协会能够给大一新生在专业学习等方面所能带来的帮助 党员帮扶活动不仅能帮助大家提高巩固课上所学的理论知识,也为迷茫和彷徨中的学弟学妹们领航。让参与到此次帮扶助学的同学更好的查漏补缺,也提高巩固这些优秀党员的口腔专业知识。

最后,此次帮扶助学活动让同学们学会如何奉献、怎样奉献的同时提升专业认可度和专业学习能力。感恩组织,服务群众,回馈社会,是我们党员同志的本心,积极充分地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